※ 注意 ※
*同一檢驗單位僅可註冊一次。已有機構代碼者,勿重覆註冊,以免影響貴單位權益。
*「機構名稱」與「檢驗單位名稱」為能力試驗評估報告上呈現的正式名稱,請確實完整填寫。
*註冊資格
1. 由衛生主管機關核可之機構,包括醫院、醫事檢驗所、醫事放射所、衛生局、衛生所、診所及捐血中心附設執行醫學檢驗業務者。
2. 其他具ISO/IEC 17025、ISO 15189、ISO 13485任一認證之實驗室。(註冊時請上傳或郵寄相關證書影本以供審查)
*「機構類別」填寫「其他」者,請上傳相關認證證書檔案以供審查,檔案限用PDF、JPG、JPEG檔,並以 “統一編號“ 命名。
 若需紙本郵寄證書影本請掛號郵寄至 「22061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239號6樓 社團法人台灣醫事檢驗學會 能力試驗委員會 收」。
*提交註冊資料後,需待本委員會進行審查並核發帳號及密碼後,才可登入使用相關服務。

申請單位基本資料表(請務必詳填下列資料,以免損害 貴單位權益)
機構名稱(衛生主管機關核可證書之全名):(必填)
 
收據抬頭名稱:(必填)同上
 
科室名稱(機構組織編制之正式名稱):(必填)
 
機構類別:(必填)
  醫學中心   區域醫院   地區醫院   醫事檢驗所   醫事放射所   衛生局   衛生所   診所   捐血中心
  其他  (選「其他」者,請郵寄或上傳,相關文件做為資格審查。)
 (檔案限用PDF、JPG、JPEG檔,並以「統一編號」命名)
測試件與報告之收件人(未填寫者,以機構名稱檢驗單位為收件人):
 
地址:(必填)
 
聯絡電話:(必填)
 
傳真電話:
 
電子信箱:(必填)
次信箱:
收據收件科室及姓名:
 
統一編號:
 
社團法人台灣醫事檢驗學會能力試驗委員會網路資訊系統 會員服務條款
能力試驗委員會(以下簡稱委員會)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各項服務。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此外,當您使用本服務之特定功能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功能之性質,而須遵守本服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
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委員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新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並承諾以下事項:
1.本服務的服務對象為能力試驗參加者機構,相關帳號密碼與資料管理由各機構自行負責。
2.依本服務註冊流程之提示,註冊之人員需提供您所屬單位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並維持、更新該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3.若您提供任何不完整、錯誤或不實的資料,委員會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
會員使用規範與義務
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並保證絕不利用本服務從事違法或損害他人權益之行為,且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本服務其他服務條款,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1.冒用他人機構使用本服務。
2.侵害他人機構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上載、張貼或公佈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5.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實行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6.其他委員會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委員會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委員會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保管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系統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非貴機構管理人員知悉,或出借或轉讓其他機構使用。
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委員會。但若是因為貴單位的保管疏忽,而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時,本系統將不負責處理。
資料處理: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系統,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責任限制:
1.本系統之各項會員服務,依本系統既有之規劃提供,對於特定使用者之特殊需求,本系統不擔保本服務將符合您的所有需求。
2.對該網站所知悉之個人資料不得用於非能力試驗業務所用。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委員會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服務變更及通知
您同意委員會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服務得以包括但不限於:
張貼於本服務網頁、電子郵件,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服務條款之變更。但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或於註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
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您即同意本服務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均視為送達。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服務所使用之程式、軟體及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會員內容等,均由委員會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資料,除明確為法律所允許者外,均須依法事前取得委員會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同意會員服務條款   

Back to Home